商品篩選

配送取貨

① 出貨時間:週一~週五(不含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)。

② 預計到貨時間:商品一般在5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內可以收到,若您超過7個工作天仍未收到商品,請聯繫本公司客服。

部分商品有標示特殊出貨日期 ,如預購、客製需求等,或因特殊因素,將以網站商品頁面實際標示的出貨期限為主。

訂單有含預購商品,需等預購品到貨才能與現貨商品一同寄出,無法拆單先寄出部分商品。若無法等候請將預購及現貨商品分開下單。

【黑貓宅配】

① 我們將透過「宅配通物流」為您寄送商品,宅配先生抵達前會先電話聯繫,請留意電話以避免影響收件時間。

② 基本配送範圍包含台灣各縣市(不含郵政信箱),依產品特性會有不同配送條件,如有特別指定收件時間或是送件地址較特殊時,請於訂單中備註。

【超商取貨】

  • 賣場出貨後 3 - 4天送達指定門市,到門市會有簡訊 / E-MAIL通知。

② 賣場將會依材積大小判定,若超過超商可接受的材積範圍,將會通知您取消訂單重新下訂改由物流宅配寄出。

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。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,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