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篩選

主要視劑型及分子大小而定,小分子可維持約6-12個月,大分子可維持約18至24個月。依個人體質而異。

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盡相同,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,是否有受傷、刮傷或過敏等等情形。

如果是皮膚較敏感的人,還是要先讓醫師評估後,再選擇適合自己的雷射種類及能量參數,除毛前還是要與醫師仔細溝通喔。

毛髮生長週期有3個階段 : 生長期、衰退期、休止期。
雷射除毛是對生長期的毛髮作破壞,因為生長期的毛髮具有最多的黑色素(麥拉寧)含量,經過雷射 1~2 週後,毛髮會萎縮被向上推出,達到去除生長期毛髮的效果。希望達到視覺上乾淨的效果,需要定期施打雷射除毛,還要配合醫師評估毛髮週期,以醫師建議為佳,大約每4 - 8 週做一次治療。

雷射除毛的原理是透過光能量深入毛囊,治療時可能因灼熱感感到疼痛。大多數人會事先敷麻藥,要經由專業醫師的判斷及操作,調降能量強度、避免燙傷。

治療前一日,請將除毛部位之內外側之毛髮刮除,大約長度是刮到短於0.3公分,只剩下小黑頭,毛髮不會貼在皮膚上的長度的狀態。

治療前一週,除毛部位請勿使用去角質、美白、酸類的保養品,避免日曬,造成曬傷而無法進行治療。

基於衛生考量及避免感染問題,建議避開生理期間,請待生理期結束之後再進行雷射除毛。

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。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,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